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29 17:11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128日,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委外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安排市委外办主任陈鹏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外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以上率下、注重领导带头,突出学习深度、强化思想武装,突出实际效果、更好为民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经过学习教育,全办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斗争精神、斗争意志得到磨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守正创新推进外事工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焕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常态化开展学习,以理论指导工作实践。领导班子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制度,各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在系统学习、集体学习的同时,抓好党员自学,在读原著基础上,深悟原理、指导实践,着力解决学习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坚持开展调研活动,使外事工作有的放矢、取得实效。坚持由分管领导经常性带领有关科室深入相关部门、企业开展调研,进一步找出外事工作的问题与矛盾症结,深入分析调研成果,狠抓调研成果转化,有针对性地开展我市外事工作,为我市发展做应有的贡献。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践行外事为民理念。立足业务职能和专业优势,主动送服务、送政策进企业,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汕头筑牢防疫屏障,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谋划和举措落地见效,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贡献外事力量。(许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