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1-08-17 15:1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6日下午,市委外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教育培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文雄副教授到我办宣讲授课,全办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林副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引领时代之变的科学理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吹响全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号角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整个宣讲主旨鲜明、内容丰富,有理论又有实例,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对党员干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很有帮助和启发。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一定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百年新起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执着的干劲和务实的作风,扎实履行好职责,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许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