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宗玲带队赴潮南区峡晖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2021-09-10 14:5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宗玲带队深入挂钩联系学校汕头市潮南区峡晖中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外办副主任佘卫平及市人大机关、市水务局、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活动。

    活动中,徐宗玲一行参观了校园和教学楼、教室、教师办公室、党务活动中心等,听取了潮南区副区长对潮南区教育的总体情况及校长的工作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徐宗玲对全体教职员工以及耕耘在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潮南区教育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学校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并询问学校工作中碰到的困难,表示将集合资源给予大力支持。

    【学校概况】汕头市潮南区峡晖中学于1999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现是一所区直属完全中学,市一级学校。学校现有学生3075人,教职工275人。办学历来,坚持"以德立校、以质兴校"的办学理念,秉承"德智双优、文理兼通、学创俱能、身心两健"的校训,形成了"严格、务实、求精、创新"的教风和"勤奋、细致、活学、巧用"的学风。该校还获得“汕头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