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常委张丽调研外事工作
  • 2021-09-24 10:1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923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到市委外办(市外事局)调研指导工作,并深入各科室看望工作人员

    市委外办主任陈鹏汇报了近期我市外事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委外办副处级干部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对市委外办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对外交流合作和涉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新时期我市外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围绕大局,按照中央外事工作的部署开展工作。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科学谋划好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外事工作的独特优势,在改革开放中迎头赶上。市委外办是对外开放的主力部门,要抢抓机遇,有可为,有所为。要发挥在联系海外华侨华人方面积累的资源,在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中发挥独特的作用。三是要围绕大事,做好实事。要练强内功,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强化专业素养。要加强同海外各界的联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重大涉外活动、友城建设、为企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总结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应急方案转化为长效机制,形成新的工作品牌。(许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