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办开展指导工作
  • 2021-06-25 17:14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6月16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市委外办主任陈鹏同志主持会议并汇报阶段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第四指导组组长郭洪雄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鹏同志首先汇报了市委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市委外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进行;二是精心组织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能力和成效。下一阶段,市委外办将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民办实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郭洪雄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办阶段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巡回指导,是以往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明确职责认真履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二是提高认识把准方向,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四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履行尽职做好巡回指导。郭洪雄同志强调,要明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全办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林心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