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 2020-12-30 16:34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1229日,市委外办机关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机关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佘卫平同志作的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委外办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委外办主任陈鹏同志代表市委外办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水平。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机关氛围。

    市直工委书记陈伟波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委外办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领导力;二是要扎实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力;三是要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力;四是要扎实抓好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五是要扎实抓好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执行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市委外办机关党委 吴旭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