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外办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劳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查自评工作
  • 2021-01-27 11:2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今年是我市开展新一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为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和重大疾病预防控制活动,打造文明健康节日环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市委外办积极推进挂钩单位的帮扶工作。

    1月20日下午,市委外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潮南区司马浦镇进行调研,并与镇主要负责同志一起研究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工作思路。123日上午,市委外办领导带队到司马浦镇开展爱国卫生劳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查自评工作,大家与司马浦镇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美西村小西洋文化公园,对广场、道路、绿地等卫生死角开展全面清扫,清除周边杂草落叶、白色垃圾,共同营造美丽卫生的生活环境。

    随后,市委外办领导带队来到司马浦镇人大联络站、综合文化站、广场、儿童场所、西洋综合市场等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查自评工作。考评中,大家对相关场所环境卫生、宣传标语、车辆停放都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现场与镇委镇政府领导干部进行沟通交流,希望镇委镇政府根据新一年的具体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发现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理清工作思路,共同把第七届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好。(人秘科 何志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