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加深了解 增进友谊 促进交流
  • 2020-12-22 16:2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1221日至22日,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洪性旭一行10人莅汕参观访问,副市长李钊会见访问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汕韩两地经济文化合作等开展深入交流。

    李钊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汕头与韩国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今年10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到汕头考察,寄予汕头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殷殷嘱托。目前,汕头正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城市面貌和人民生活水平。希望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搭建汕韩交流的桥梁,欢迎韩国企业来汕投资发展,并邀请韩国青年参与明年即将在汕头举行的第三届亚青会,共同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的深入交流。

    洪性旭表示,汕韩两地合作交流频繁,此行来到汕头倍感亲切,也充分感受到这座海滨城市的独特魅力。将发挥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资源优势,引导更多的韩国企业来汕投资创业,助力汕头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也将加强第三届亚青会的宣传工作,积极动员韩国青少年参与这场体育盛会。希望以亚青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互联互通,推进合作交流。同时,将为我市与韩国友好交流城市平泽市的友好交流助力。

       在汕期间,在市外事局领导的陪同下,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访问团实地走访参观了华侨试验区汕头城市发展展厅、华侨试验区规划展示馆、小公园开埠区以及王芝文陶瓷微书艺术馆。听取华侨试验区有关领导的介绍,感受汕头城区历史文化遗产最集中的区域,领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沈英)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