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守初心担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市委外办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2020-06-30 11:00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七一”前夕,市委外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党员干部职工首先来到精准扶贫挂钩联系点潮南区仙城镇波溪村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市委外办主要领导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和疫情防控形势为大家讲党课谈体会,强调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倾听基层党员的心声,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减少疫情产生的影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同志们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仙城镇深溪居委“鸡仔寮”山,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倾听工作人员介绍刘大刚等革命烈士为新中国成立的伟大事业而英勇就义的革命事迹。全体党员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过“政治生日”,烈日下重温入党誓词,激扬工作斗志,坚定理想信念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打赢脱贫攻坚战,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何志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