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外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开讲啦”活动
  • 2020-06-19 10:5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618日下午,市委外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课开讲啦”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田慧武副教授作《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与汕头实践》专题党课。市委外办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田慧武副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为切入点,结合汕头当前的发展形势、机遇挑战等时政热点,详细阐述了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和为什么要加强党的建设。田教授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等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助力汕头发展,大家深受启发,颇有收获。

    通过党课学习,也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增强政治意识和组织意识、纪律意识的有效形式。办主任陈鹏同志强调,汕头现正处于加快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全办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全面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过强的外事干部队伍,为汕头发展贡献力量。(林心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