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外办开展“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 2020-06-29 10:5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623日,在“6·30”广东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市委外办组织“一对一”结对帮扶干部,赴潮南区仙城镇波溪村开展精准扶贫关爱活动,并进行“以购代捐”做实消费扶贫工作。

    在波溪村精准扶贫活动现场,我办干部与结对帮扶的原贫困户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在目前波溪村相对贫困人口已达到脱贫退出标准的情况下,我办继续近年来的帮扶措施,继续对结对帮扶的原贫困户进行走访,将慰问金和大米、食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巩固完善脱贫成果,继续朝着美好幸福的生活目标前进。帮扶干部还同当地村党员干部一起座谈交流,学习党的扶贫政策和分享开展扶贫工作的体会,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为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大家还热情参加了“以购代捐”活动,购买当地特色农产品,有力助推消费扶贫工作。大家参观了波溪村的百香果园,购买了“草粿”、麻叶等乡村产品,还到陇田镇西湖村西湖驿站暨潮南区消费扶贫中心,实地参观学习了农业特色作物种植和葡萄种植产业扶贫项目发展经验,与该村驻村扶贫干部和种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谈,现场购买了当地种植的葡萄,以实际行动参与脱贫攻坚,助力消费扶贫。(肖良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