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送课进村助党建 联村共建有实效
  • 2020-06-24 10:5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更好推进“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工作,市委外办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结对联建的潮南区井都镇平湖新村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办领导以《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交流分享外办党员干部在此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具体事例和突出表现,强调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抓紧抓实抓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号召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擦亮先锋本色、以昂扬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党课内容引起党员们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第二党支部还带去了机关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向平湖新村在此次抗击疫情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员以及老党员、困难党员表达慰问。

    “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是贯彻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结对共建中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先锋作用的现实需要。市委外办高度重视联村共建工作,注重丰富活动形式内容,认真抓好以联村共建促基层党建,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发展联抓等共建活动保障联村共建取得实效、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同时,筹措经费为村党员活动室购买主题教育读物和新图书,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等,丰富村精神文化需要,关心村党员生活需要,受到村委和党员群众的好评。

                                                                          (市委外办第二党支部、机关党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