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市委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2020-04-14 10:27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使命、牢记殷殷嘱托、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1月13日上午,市委外办迅速召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外事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落实工作,以昂扬向上、快干实干的奋斗姿态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全市外事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认为,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汕头发挥自身优势,践行“中国之治”的方法和路径,细化了积极主动支持“双区”建设、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任务和举措,与中央、省委全会精神高度契合、一脉相承,是对目标、任务的进一步“清单化”和“项目化”,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汕头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市治理效能,开创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吃透弄通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新一年的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突出外事部门职能,找准定位,主动做好服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我市外事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围绕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围绕服务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谋划好2020年全市重点涉外工作、筹划开好2020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三是突出党建引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外事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齐心协力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为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外事部门应有贡献。(市委外办 文:林逸环   图:何志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