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3-267183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3-05-24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俊然一行访问汕头市外事局
  • 2023-05-24 17:0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5月23日,泰国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俊然先生一行到市外事局访问,与李鸿钊局长等共同探讨继续深化泰国与汕头两地商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中泰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泰华进出口商会是泰国历史最悠久的华人商会,成立于1867年,至今已经156年。多年来,该会致力于服务泰国经济发展,推动中泰进出口贸易往来,为促进泰国经济繁荣和中泰友好做出积极贡献。该会于2019年与汕头市进出口商会建立了友好商会关系。

    林俊然先生祖籍汕头,是泰华进出口商会第28届理事会理事长,于今年3月在曼谷就职。(陈怡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