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3-625890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3-05-1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阿联酋广东商会会长张钦伟一行访问汕头市外事局
  • 2023-05-19 08:5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5月12日,市外事局局长李鸿钊与来访的阿联酋广东商会会长张钦伟先生、荷兰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执行会长张龙先生,以及中国-马拉维友好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全非洲文化与交流促进会常务理事郑绍林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鸿钊局长向张钦伟先生一行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外事局便民惠企政策。他说,当前汕头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机遇,正加快打造“三新两特一大”(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玩具创意、大健康)产业集群。李鸿钊希望张钦伟先生一行利用海外资源优势,牵线搭桥,为汕头物色友城对象,推动民间友好。

    外事局出国管理科的相关负责人还为张钦伟先生一行详细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业务。今年以来,市外事局大力推介该项业务,服务企业走出去。

    张钦伟、张龙和郑绍林先生分别介绍了海外侨胞在中东、欧洲和非洲等地区的发展,特别是贸易往来、人文交流方面的情况。侨领们都对家乡的发展满怀热情,表示非常愿意为家乡在海外扩大朋友圈牵线搭桥,为家乡与海外的交流与沟通增加机会,推动各方多领域合作,切实造福两地人民。

    市外事局副局长佘卫平、三级调研员陈卫华、四级调研员汪清平参加了座谈交流。(陈怡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