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3-185640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3-05-1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推动海内外协会结好,筑牢民间外交基石
——美国纽英伦潮州同乡会会长林全峰一行访问汕头
  • 2023-05-11 11:0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4月24日,市外事局局长李鸿钊一行会见了莅汕访问的美国纽英伦潮州同乡会会长林全峰一行,就加深两地联系与友谊、共同参与将于明年在我市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暨第十届潮商大会进行交流。

    李鸿钊局长向林全峰会长一行简要介绍了汕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情况和汕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职能作用。他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林会长多发挥同乡会的平台作用,多向在美华人和美国人民讲好汕头故事、中国故事,增进相互了解,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会务活动增进民心相通。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是全球潮人的盛会,不仅发挥了联系潮人的作用,还汇集了优秀的潮籍青年、潮籍智库和潮籍资本,在传播潮汕文化、促进共同文化认知方面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林会长积极参与将于明年在我市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暨第十届潮商大会。随后,李鸿钊局长向林全峰会长介绍了市友协通过促进政府、学校、企业和商协会等民间主体结好,构建“大外事”工作格局的职能作用,希望推动美国纽英伦潮州同乡会和我市有关行业协会结好,筑牢汕美两地民间外交基石。

    林全峰会长简要介绍了美国纽英伦潮州同乡会会务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访,增进相互了解,美国纽英伦潮州同乡会将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暨第十届潮商大会筹备。林会长感谢李鸿钊局长对会务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以及积极推动美国纽英伦潮州同乡会和我市行业协会结好的举措。

    在汕期间,林全峰会长与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就加强两会联系、增进相互交流和合作进行座谈。

    副局长佘卫平全程陪同客人一行在汕活动。(陈怡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