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3-691435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3-05-1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省外办一级巡视员罗军到我市企业调研
  • 2023-05-18 09:5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5月17日,省外办一级巡视员罗军同志一行到我市澄海区玩具企业调研,深入了解玩具企业的生产销售、数字化赋能转型的情况以及后疫情时代企业拓展海外市场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诉求,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外事部门更好服务企业走出去,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渠道和方法。

    罗军一行在澄海玩具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亮、黄伟腾等的陪同下,走访了宏腾玩具展厅、广东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悦盛日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省外办协调处二级调研员李家兵、出管处副处长刘家丽,市委外办主任李鸿钊、副主任佘卫平等参加调研。(市委外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