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3-328961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3-01-1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2023-01-19 15:49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辞旧迎新,年味渐浓,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外办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通过登门走访、电话视频等方式,带着真诚的关切之情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生病的同志,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9日上午,市委外办主要领导带队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大家来到老干部的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和老同志愉快交谈。办领导向老同志介绍市委外办今年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并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老同志们也对我办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办领导还征求了老同志对老干工作的意见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把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外办还通过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向工作在第一线的同志和生病在家的同志表示节日的慰问。

    祝大家新春快乐!新年好!(林心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