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3-201358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3-01-20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开展爱国卫生专项劳动
  • 2023-01-20 11:2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市委外办积极响应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号召,1月19日下午,我办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前往挂钩帮扶街镇潮南区司马浦镇,参加迎新春爱国卫生劳动,清理了司下社区公园及沿路地面的纸屑、树叶、烟头等垃圾,司马浦镇政府及社区党员干部也积极参加劳动。通过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宣传动员全社会坚持预防为主,号召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热烈社会氛围。


    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进一步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营造文明健康的城市环境,有力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何志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