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2-561837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2-12-0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12-07 17:1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12月7日,市委外办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艳红作《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宣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宣讲会上,周艳红副教授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讲解,对机关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通过学习使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接下来要持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贯彻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全力以赴为我市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外事力量,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迎头赶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中展现汕头外事新担当。(许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