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2-704612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2-10-1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2022-10-17 15:09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庄严而神圣的氛围中共同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必将进一步动员团结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宏观展望和重点部署相结合,目标清晰、任务明确,吹响了奋进号角。今后五年的发展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我们要齐心协力、乘势而上,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外办将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外事工作实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高水平举办重大涉外活动,切实维护涉外安全,抓好涉外疫情防控,全力维护国家利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落实好报告精神。(许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