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2-215694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2-09-2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举办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讲座学习会
  • 2022-09-28 08:5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按照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和市委外办的工作安排,9月27日下午,市委外办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讲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老师授课,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此次讲座主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授课老师从党的作风建设是如何一路走来的、作风建设为什么要永远在路上、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历史沿革、现实需要和重要意义。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性强,讲解深入浅出,符合外事实际,既加深了大家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又为如何推进作风建设提供了指导性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强化政治自觉,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指挥、为党尽责,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强化行动自觉,践行宗旨守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切实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