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2-806351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2-08-2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联合有关单位开展“双优同创”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活动
  • 2022-08-22 09:50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双优同创”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落实市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8月19日,市委外办联合有关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澳开展“双优同创”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了有关单位南澳工作站的“一路”——北京路、“二廊”——党史长廊、战备文化长廊、“三室”——图书阅览室、学习室、文体活动室、“四角”——廉政文化角、谈心角、广播站、生日墙,深入了解了他们在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引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杜绝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同时,坚决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中奋发有为,在奋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中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