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2-347581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2-08-0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香港驻粤经贸处副主任叶海仑女士莅汕访问
  • 2022-08-02 10:2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7月28日,市委外办主任、市外事局局长陈鹏会见了莅汕访问的香港驻粤经贸处副主任叶海仑女士一行。办领导陶小平参加会见。

    陈鹏对叶海仑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汕头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外事局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目前,市正坚定不移“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围绕“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持续做大传统优势特色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增加工业实力和后劲、提升我市经济综合竞争力。当前,汕头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广东省委、省政府将汕头定位为省域副中心城市,专门出台文件支持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汕头已成功申办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可以说,今日之汕头,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和发展活力。

    叶海仑女士对汕头取得的进展和发生的变化表示赞许,对市外事局多年来为促进香港汕头两地之间的友好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香港驻粤办非常乐意提供全面支持与协助,共同推动汕港两地经贸文化往来。(高紫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