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2-849310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2-08-1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大会
  • 2022-08-19 17:43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和《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汕市办知〔2022〕21号)精神,8月19日,市委外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大会,进行动员和布置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安排,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发挥外事职能优势,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奋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判断力;从政治上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意志,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本质和危害,提高政治领悟力;要时刻对标对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把目标转化为行动,提高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紧盯重点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外事职能,切实践行“外事为民”服务理念,提升营商服务便利度,增加企业和人民群众的社会满意度,提高服务效率,更好服务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班子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要切实承担起“既挂帅又出征”的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中。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齐心协力履行好抓业务和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要负起双重责任,切实围绕中心,主动谋划,积极对接服务“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强化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