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2-293645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2-05-0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迎亚青  友城跑起来
  • 2022-05-06 09:0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喜迎将于今年12月在我市举办的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促进我市与友好(交流)城市的文化体育交流,汕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汕头市长跑协会于4月10-20日举办了“迎亚青—2022汕头市线上新春跑”马拉松活动,邀请我市友城马拉松长跑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跑的方式,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5公里)共3个项目,吸引了海内外12万余人参加,其中50名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长跑爱好者参加此次线上跑活动。

    本次活动推动了我市与友城的体育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为即将在我市举办的亚青会加油助威,营造了全民喜迎亚青、参与亚青的浓厚氛围。(图/文:高紫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