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2-638542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2-04-14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举办机关公文处理专题培训
  • 2022-04-14 16:4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公文处理能力,规范公文办理和制文要求,提升履职水平和工作效能4月13日,市委外办举办机关公文处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办公室文电法规科科长蔡司然授课,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培训课上,蔡司然同志围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等关于公文处理工作的基本规范要求,从公文拟制、公文格式、公文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剖析公文理中常错易错问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讲解全面系统、通俗易懂,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对提升机关工作人员公文拟制和处理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取得很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实操性实效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实践操作和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公文规范处理的理解掌握,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培训成果,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在工作中实践,以学促知,以知笃行,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公文处理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为更好做好外事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工作保障和能力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