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1-365214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1-11-2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牵头组织部分机关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 2021-11-26 16:2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1125日,市委外办牵头组织市直单位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实践活动第三组的党员开展第参观交流活动。市委编办、市委台办、市财政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新入职青年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汕头城市发展与产业展示厅,通过沉浸式3D效果和城市虚拟代言人等高科技视听手段,大家直观了解汕头城市及产业发展情况,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加深了大家对汕头的了解认识。在亚青会主场馆,大家认真聆听汕头亚青会筹办及场馆建设工作情况介绍,纷纷表示,对汕头成功举办亚青会充满期待,也将会积极参与此次亚青盛会,为汕头成功举办亚青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青年党员赴南澳参观抗日纪念馆瞻仰抗日英烈纪念碑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大家悉心聆听讲解,先烈们为坚持抗战、争取胜利,付出了重大牺牲,英雄事迹不胜枚举,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激励每一名党员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在南澳总兵府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大家不仅了解到南澳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更充分认识了南澳总兵杰出代表在勤于海防建设、戍边安民、兴学济世、扶贫赈灾等方面恪守清廉、谦勤笃实的典型事例及相关历史事实,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填写了实践活动心得体会卡,大家感受颇丰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约束,以革命烈士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始终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争做讲纪律、守规矩、敢担当、有奉献的合格党员。(许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