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1-627039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1-10-15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促交流 增友谊
  • 2021-10-15 17:0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市友好交流城市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的邀请,10月14日,汕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选派我市代表队参加中国(汕头)-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CS:GO国际电竞比赛本次比赛由哈巴罗夫斯克市主办,参赛双方为汕大电子竞技团队,及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的竞团队


    14日北京时间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市代表队与哈巴罗夫斯克市代表队通过网络连线形式进行对战,对战项目为CS:GO。经过近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哈巴罗夫斯克市代表队以比分2:0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我市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了良好竞技水平,展示了我市大学生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汕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为我参赛队员颁发了参赛证书。本次参赛促进了市与国际社会在体育、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增进汕哈两市友好交流和友谊,同时也为我市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竞技氛围。(高紫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