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1-476381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1-10-2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发挥外事职能优势,助力亚青盛会
  • 2021-10-26 10:38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10月15日,市委外办主任陈鹏带队到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就如何更好发挥外事职能优势,助力亚青盛会进行调研交流,与亚青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锐武、亚青会执委会副主任郑俊辉及亚青会外联部有关领导交流座谈。


    陈鹏说,亚青会是洲际性综合体育赛事,是加强亚洲青年在体育、文化等领域交流的重要平台,作为亚青会执委会成员单位,为筹备亚青会添砖加瓦是市委外办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市委外办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特别是在做好涉外工作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擦亮汕头名片,提升汕头国际形象,助力办好亚青盛会。

    林锐武说,外联部是亚青会涉外工作的重要部门,亚青会执委会成立以来,市委外办高度重视外联部工作,并给予大力支持。外联部主动作为,在自身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工作积极,成效明显,广受赞誉,希望外联部再接再厉做好工作。同时感谢市委外办对亚青会执委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为办好亚青盛会加油助力。

    会后,陈鹏一行还看望了亚青会外联部的工作人员,与他们座谈交流,同时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办好亚青会作出贡献。(市委外办朱芸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