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030000/2021-930147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1-07-05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2021-07-05 08:53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市委外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市委外办领导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为党的事业和汕头外事工作及汕头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和同志,要以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继承并发扬革命先辈和老党员的优秀政治品格,汇聚艰苦奋斗的巨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拼搏。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宗旨意识,深植为民情怀,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传承红色基因,勇于实干担当,为汕头外事工作的发展、为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力量。

    老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入党以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说到动情处,心情激动、眼眶湿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他们发自内心的感慨,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应对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不断披荆斩棘、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老党员们也对在座的年轻党员们寄予厚望,感叹我们是生于繁荣盛世的幸福一代,见证了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时刻,希望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继续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仪式后,市委外办继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市委外办主任陈鹏同志为全体同志讲专题党课,谈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陈鹏同志以建党百年来外事工作的辉煌历程和远大前景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外事工作四个历史时期,百年外交外事坚定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为我们党的发展壮大、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作出重要贡献。结合市委外办工作,要求全办同志向先进学习,向前辈学习,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切实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中来,转化为不断做好新形势下外事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人事秘书科林心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