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1-05-0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 2021-05-06 15:17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烈氛围,提高全办学习热情。4月30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前往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全办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干部参加。


    以史为鉴,通过参观市档案馆的一、二号展厅,实地见证了包含历史沧桑的汕头档案资料,观看影片演示,深刻了解汕头百年商埠的开埠历史、汕头发展史等,了解汕头城市文化发展,感受浓厚历史底蕴。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社会发展史相贯通,为更好开展外事工作打实基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奉献汕头外事人的热忱和力量。(人事秘书科林心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