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497/2021-03714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1-02-0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新西兰一带一路促进委员会副主席许自达莅汕访问
  • 2021-02-02 09:44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129日,市委外办主任、市外事局局长陈鹏在市委外办会见莅临访问的新西兰一带一路促进委员会副主席、新西兰非物资文化遗产中心主席、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机构主席许自达。陈鹏首先对许自达访汕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汕头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汕头视察,为汕头的发展提出了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我们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办好2021年第三届亚青会。他表示,新西兰是中国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通过交流,推动汕头与新西兰以及太平洋岛国多领域的交流互动,促进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许自达主席表示,新西兰、太平洋岛国与汕头市合作空间巨大,希望通过建立合作机制,不断深化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促进互联互通务实合作。(曾庆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