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497/2020-03698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0-12-24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迎亚青 汕头市民学外语”活动正式启动
  • 2020-12-24 09:07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全市“迈进亚青会”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支持亚青、参与亚青的热情,提高市民外语水平与综合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国际交流环境,1219日上午,“迎亚青 汕头市民学外语”活动启动仪式在汕头融媒集团广电中心大堂举办。

    本次“迎亚青 汕头市民学外语”活动由市委外办牵头成立工作小组,成员包括亚青会执委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商务局、汕头融媒集团、汕头大学、市外语翻译协会等。活动将围绕“迎接亚青会”活动主题,组织发动有关岗位从业人员、青年志愿者和青少年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外语活动,并有针对性地进行语言岗位培训,并将制定《汕头市公共场所中英双语标识译写指南》,在全社会规范使用英语标识。本次活动,汕头融媒集团还在汕头日报开通《迎亚青汕头市民学外语》专栏、汕头广播电视台的电视频道开播《迎亚青汕头市民学外语》节目、汕头橄榄台的亚青会频道上线《迎亚青汕头市民学外语》视频专区。这三大英语教学的专栏专版专区,将讲授英语常用礼貌用语,提高市民外语水平与综合文化素质,将本次汕头市民学外语活动,从纸端到指端、从平台到全网实现全媒体传播效果。

    此次“迎亚青 汕头市民学外语”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市民外语水平与综合文化素质,更是一次向亚洲展现和美侨乡、活力特区、粤东明珠独特魅力的机会。寄望市民们通过此次活动收获知识,建立友谊,做好亚青主人翁和文化传播大使。(陈本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