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497/2020-03670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0-09-03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 2020-09-03 17:07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91下午,市委外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828日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汕头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市委全会的主要精神,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大政府有效投资,激活民间投资活力,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研究做好外事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体外事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以做好全市外事工作的行动自觉,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学深悟透上求实效,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要紧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落实体现忠诚,以实干展现担当;要积极发挥外事部门职能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外事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有力抓手,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全会的工作部署,结合省委外事委、市委外事委会议和全市外事工作会议要求,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借助特区成立40周年、举办亚青会等活动,拓展对外交往工作;要积极探索,发挥特区和侨乡的资源优势,争取同其他国家在文化、经济等领域的合作;要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深化,措施再明确,工作再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人事秘书科 林逸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