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497/2020-03666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0-08-24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严树宾同志带队赴潮南区开展工作调研
  • 2020-08-24 16:1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APEC商务旅行卡业务在助力我市企业“走出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821日上午,市委外办二级调研员严树宾同志带队前往潮南区开展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了解潮南区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等外事业务方面的经验做法,解读政策,答疑解惑,提出指导性意见;二是实地走访广东松泰兴化妆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产品结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受到的影响以及今年来的经营情况;三是深入宣传推广APEC商务旅行卡。

    严树宾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此次调研是我办为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部署和上级在APEC商务旅行卡业务“放管服”的改革要求,旨在发挥外事部门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的作用,践行“外事为民”理念,推动APEC商务旅行卡业务,助力我市外向型企业走出国门,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同时,希望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更有针对性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他强调,今年以来,我市企业发展均不同程度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委外办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我市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区(县)外事主管部门也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一方面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另一方面也要严格把关,做好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做奉献。会上,我办出国管理科负责人就APEC商务旅行卡和邀请外国人来华等业务做了具体介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