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497/2020-03652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0-06-1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亚青会筹备办向亚奥理事会捐赠6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 2020-06-17 15:46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615日下午,第三届亚青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亚奥理事会捐赠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汕头泰恩康医用器材厂有限公司举行。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郑俊辉,市外事局局长、亚青会筹备办外联部部长陈鹏以及筹备办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在第三届亚青会筹备过程中,筹备办了解到亚奥理事会受疫情影响较大,且缺乏相关医疗物资。为感谢亚奥理事会在我市申办及筹备第三届亚青会过程中的支持与帮助,彰显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精神,亚青会筹备办主动伸出援手,向亚奥理事会捐赠6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帮助亚奥理事会抗击疫情。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回函感谢筹备办的慷慨捐赠,并表示该批物资将用于帮助亚奥理事会成员、当地运动员和科威特医护人员抗击疫情。(交流合作科朱芸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