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索  引 号:006997497/2020-03649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0-06-04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外办领导带头参加交通志愿者活动
  • 2020-06-04 17:07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交通秩序整治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5月28、29日,市委外办领导分别带领机关志愿者上路参加交通志愿者活动,在交通高峰期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疏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引导行人走斑马线,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


    当前,我市正全力以赴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办领导干部带头参加交通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交通志愿者服务的深入开展,带动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良好的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的一个体现,公职人员更要带头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交通法规,更应该成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带头者和模范者,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助力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秘科 何志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