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索  引 号:006997497/2020-03576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生成日期:2020-05-0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 2020-05-09 10:27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办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市委召开全市外事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和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精神,总结去年我市对外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市领导钟挥锷、李钊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的特殊年份,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交给汕头的工作任务和全市中心工作,全方位推进各项外事工作任务,切实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外事战线在公共安全应急管理体系中发挥应有作用。要主动对接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重大战略部署,抢抓“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筹办亚青会等重大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对外宣传工作,真正把外事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要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完善党管外事工作体制机制,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外事干部队伍。

    各区(县)分管外事工作的负责同志、有关涉外工作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汤少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