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分工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497/1394-00227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11-25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外事局)领导分工
  • 2020-11-25 17:13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主任(局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规划协调科、出国管理科工作。

    佘卫平,副主任(副局长),分管人事秘书科、机关党委、市外事服务中心(《潮人》杂志社)工作。

    宋林芬,副主任(副局长),分管交流合作科(市对外友协秘书处)、涉外安全科工作。

    严树宾,二级调研员,协助主任(局长)管理出国管理科工作。

    陶小平,三级调研员,协助副主任(副局长)管理交流合作科(市对外友协秘书处)工作。

    陈卫华,三级调研员,协助副主任(副局长)管理涉外安全科工作。

    胡立华,四级调研员,协助主任(局长)管理规划协调科工作。

    汪清平,四级调研员,协助副主任(副局长)管理市外事服务中心(《潮人》杂志社)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